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贱虫】STONY是个什么鬼?!!!(番外1韦德的求婚)

唯一愿舍——team stony:

番外1韦德的求婚


第一次


“嫁给我吧,小蜘蛛。”


“滚蛋,韦德。”


第二次


“嫁给我吧,小蜘蛛。”韦德认认真真的说道。


彼得抬起头,一脸平静的说:“有多远滚多远。”


第三次


刚刚解决完珠宝店大盗的彼得瞪大眼睛,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死侍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束鲜花,重要的是鲜花上还有一枚价值连城的戒指。


“嫁给我吧,小蜘蛛。”韦德一脸得意的说。


彼得吞了吞口水,又吞了吞口水:“韦德......你确定这玩意不是刚才那间店子的镇店之宝?”


韦德一挥手,非常少女心的捂住嘴巴:“哎呀呀,这你就别在意了啊!反正是枚戒指代表的我的心意啊......”


“死侍你居然拿赃物向我求婚?!!”


“砰——”一声巨响,韦德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


第四次


“小蜘蛛嫁给我吧。”韦德愁眉苦脸的说道,“我发誓今天这个绝对不是赃物,这可是花了我几天,不,几个月,不,几年辛辛苦苦攒下的钱才买下的啊,你千万要好好收好了不要......啊啊啊,别啊——”


彼得拍了拍手,那只戒指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但是我拒绝,韦德威尔逊!”


第五次


“小蜘蛛,嫁给我吧!”


“几个月了就这一句烦不烦?”彼得不耐烦的放下手里的相机,“我还要工作,死侍麻烦你让开好吗?”


“可是我是很认真的想你求婚的。”韦德可怜兮兮的说。
“我也是很认真请你离开的,韦德威尔逊!”


“我不会打扰到你的。”


“你会!”彼得深吸一口气,“如果你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麻烦从我采访的对象身上起来好吗!!立刻,韦德威尔逊!!”


第六次


“小蜘蛛嫁给我吧!”


彼得一脸抽搐的看着面前几根纠缠在一起的草,颤抖着手说:“这是个什么玩意?”


“戒指啊,”韦德一脸‘我知道你难道不知道’的表情看着彼得。


“你们家求婚用草戒?”


“这是我仔细思考之后想出的办法,”韦德一脸得意的说,“我发现上回的戒指你可能会不喜欢,所以我想了很久,也许这样你就会喜欢。而且再买一个戒子好贵啊,真是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啊,那么一个小环,花了我那么多钱你居然不珍惜,还把它丢了,当然幸亏我又把它找回来的,但是那还是很贵的啊......”


彼得摸了摸疼得要命的脑袋,深吸一口气.......转身就走。


这年头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了?


第七次


“小蜘蛛嫁给我吧。”


彼得淡定的脱下制服,完全不理会旁边的疯子。


“你嫁给我会有好日子的。”


“没兴趣韦德。”


韦德突然夸张的捂住胸口,“你究竟是不爱我还是另有新欢,是不是那个绿魔,还是那个霹雳火,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你绝对是另有新欢了,肯定是那个绿魔小子,要不然就是那个霹雳火,我看他们就不是好人,小蜘蛛你.......”


“砰——”韦德又一次消失在了天边。


躲不起.........上天啊,你们谁造出的韦德威尔逊?!!


第八次


“小蜘蛛嫁给我吧。”韦德苦着脸说。


彼得一脸漠然的望着他。


“虽然你在婚前有过这样那样不检点的行为,但是.....啊啊啊啊啊——”


彼得拍拍手,跟韦德这种人你还需要说什么,只需要默默的将他送·到·天·边!


这样就可以了!


.......


第n次


“嫁给我吧,小蜘蛛。”


“哦,”彼得一脸淡漠的说。


“我发誓我会........等等,你这是答应了?”


“如果答应可以让你闭嘴那么是的!”


韦德猛地抱起彼得一脸兴奋的开始转圈圈。


.......


.......


.......


.......


“难道这样就可以追到小蜘蛛吗?”韦德摸摸下巴。


是的,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只要你坚持,蜘蛛侠一定会屈服的!


“既然你那么有能力为什么不干脆让我们上床?”


额,那种情节太黄爆。
“是太黄爆还是你不敢写?”韦德斜着眼睛,“还是......”
呃呃呃呃......


韦德猛地拔出刀,“我告诉你。你必须让我和小蜘蛛跳过结婚直接上床不然我就把你切碎。”


等等等,蜘蛛侠他.......


“没有人会帮你的!哈哈哈哈!”


蜘蛛侠救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是跑不掉的!”


.......


.......


韦德的求婚怎么可能是那么正经的,要不然蜘蛛侠早就被他哄到手了不是吗?


才怪!


这篇纯贱虫,可以当短篇,但是我是当番外写的那么就标上番外好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