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当sir变成小孩子的时候

vonyneye:

【三】


Peter Parker走出电梯的同时用出色的视力看到了厨房里的Nat和Vision以及我家sir在哪我就在哪的金色贾球,一圈问候下来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hey Jarvis!Mr. Stark在哪?”小蜘蛛茫然地眨眨眼,“这个点他不会还在睡觉吧?”


贾球依旧用好听的英式口音回答道:“欢迎来到Stark大厦,Mr. Parker。Sir已经起床,打算去实验室工作。Sir,sir?不要躲在沙发后面,您有客人了。”


“哦J你就不能装一回瞎么…”小奶音满满的无奈,甚至带着撒娇的意味。


“很抱歉,我是个人工智能,时刻观察sir的状态是我的职责。”


小蜘蛛得知某个幼稚的家伙躲在沙发后想飞扑过去给个大大的拥抱,走近一看却傻眼了。


“握了棵草?!”Peter用颤抖的手指指着面前的小男孩,大眼睛里全是惊恐,“这这这这是你儿子吗Natasha?”


“Language!睡衣宝宝!”Tony蹦起来都没有人能注意到。


“哦我倒希望我能有个这么cute的儿子。”Natasha朝他眨眨眼,“但只要外貌这么可爱就行了,”她朝那个还在上蹿下跳企图引起注意的男娃努努嘴,“依旧是教科书般的自恋。”


小蜘蛛吞了吞口水,严格来说他也算是个孩子,贾球带有丰富个人感情色彩的叙述听完他依旧没太搞明白前因后果。他蹲下身去,两个孩子面对面大眼瞪大眼。


“睡衣宝宝再这样看下去你的咨询时间就要过了。”


Peter二话不说扛起小Tony往实验室走去。


Tony在小蜘蛛肩上扑腾着双腿使劲儿挣扎着,“睡衣宝宝我要告诉你的Aunt May!放我下来!”奈何一个五岁小孩子的挣扎在现在房间里所有人看来只能是撒娇的一种表现,雨点般的小拳头打在Peter肩上简直就像棉花糖一样软。Tony一边做着毫无用处的抵抗一边心想这该死的小身板他Tony Stark这不可一世的花花公子、自恋狂、超级英雄钢铁侠的名声真是毁得比被虐杀得片甲不留的Ultron还惨。


小孩子的身体就是经不起折腾,一顿扑腾下来Tony已经精疲力尽。趴在Peter肩上进入实验室,他觉得自己这张老face已经没地儿搁了,幸好其他几个嘴炮没在这儿嘲笑他。


“Mr. Parker,我想您应该要放下sir了。”


小蜘蛛听话地把Tony放到实验室的椅子上,小短腿伸直了都够不到椅子边缘,shit,没法翘二郎腿。


“额,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是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实在觉得继续叫Mr. Stark怪怪的,Tony~”Peter咧开大大的笑脸。


Tony觉得今天翻的白眼比过去一周都要多。


还没来得及开口嘲讽几句,小蜘蛛已经打开书包开始狂轰乱炸,“你看你看这是我新研制的蜘蛛信号,用上次你送我的那个腕部装置发射后,好多罪犯看到投射的信息就吓得屁滚尿流了~”


“Language,Mr. Parker。”贾球你真是越来越坏了。


“哦可是Steve又不在这儿。Tony还有还有,今天物理课上我和老师争论有些事不是完全遵循物理定律的老师说怎么可能我就拿Steve的盾和他说事儿他说我完全就是个疯子并且不是很友好地把我请出了教室你是不是也觉得那个混蛋老师太无知了…”


Jarvis并不想帮他家sir解围。事实上,他反而觉得,sir变成小孩子似乎利大于弊。自从sir宣布自己是钢铁侠以来,他每天都生活在不明真相的诘问和自责中。如果说纽约事件将sir的恐惧和PTSD都激发到顶峰的话,那么索科威亚事件则是将sir的自责推向濒临崩溃的边缘。Sir似乎永远都不知道怎样才能很好地区分钢铁侠和Tony Stark的人生区别,他甚至怀念仅仅在几年前还会以不穿衣服的形象出现在电视上的sir……至少那时他不需要承受全世界对他的无端指责,那不应该是他一个人承受的。


现在的sir看上去会开心很多吧。金色光球默默注视着两个在实验室里互相追逐的孩子,这么想着。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他实在不应该有这么多的个人感情,但是sir就是他的全部世界。


小蜘蛛射出蜘蛛丝做了个单摆运动就飞到了小Tony面前一把抓住了他。Tony在Peter的怀里动弹不得嘴上垃圾话仍然停不下来。


能有这么多人替我拥抱您,我也感到非常满足,sir。




------------------------------


醒来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这个系列真是非常高兴。


昨天下午看完炮的傻白甜小网球一觉睡到今早,梦里全是和炮的互动,激动得我都不想醒来⁄(⁄ ⁄•⁄ω⁄•⁄ ⁄)⁄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