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起床气/盾铁/甜饼一发完/崩坏到宇宙尽头

莫须有:

Tony有很严重的起床气。

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能算是天才众多迷人小毛病之一。有时候Steve还刻意提前几分钟叫他起床,就只为了欣赏他抱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口无遮拦乱吼乱叫的糟糕模样。但当某些严肃正经的时候,一只被迫中断睡眠的狂躁Tony就没那么好对付了——说真的,没人打算开发一个“反起床气Tony盔甲”吗?

“Steve Rogers!”

Tony用被蒙着头,背对着穿戴整齐,正用盾牌轻轻拍他屁股的美国队长。

“你他妈知道现在几点吗?Jarvis,几点了?”

“上午6:30,Sir。”

“六点半,六点半!你知道我几点睡的吗?真谢谢你他妈该死的四倍精力!”Tony叫的比昨晚还响,“别他妈用你该死的盾牌拍我屁股,就好像嫌他们还不够疼似的!”

“Language,Tony。你没听到刚刚复仇者集结的警报声么?十分钟后我要看到你清醒的穿着盔甲站在楼下。乖,回来再接着睡。”

Tony哼哼着装死。多亏了熬夜与性白熊爱,他的头跟腰都疼得要命,思维模糊,一股邪火在胸中燃烧。而他的合法丈夫,不幸的Steve Rogers,就成了第一个被炮击的可怜人。

“我不。让我睡,求你了,让我睡……”

意义不明的发音糊住了Tony的嗓子。Steve长叹口气,放下盾牌,把那团蠕动的肉球拉进怀里。

“你是想闷死自己吗?”

Steve轻松地扯开了即将使钢铁侠窒息而死的被子。Tony两手仍保持着抓紧的姿势,僵在半空一动不动,脑袋却相当不老实的在Steve怀里蹭来蹭去,寻找最温暖,最适合长眠的土地。

“Steeeeve……sweetie……honey……我至死不渝的爱……Captain……他妈的小贱人老子要睡觉!”

Tony紧闭双眼,昂头冲Steve露出他尖尖的虎牙。Steve揉了揉他的头发,忍住没笑出声。

“Sir,Mr.Rogers,容我提醒……”

“马上就去。”

Steve轻声应答。周围一片安静,Tony又拱了几下,就瘫在Steve怀里不动了。Steve低头亲吻他的发旋,在他的呼吸彻底稳定下来之后,轻手轻脚的把他放回床上,裹好被子,小心翼翼地拿起床头盾牌,一步一步,后退着离开了房间。

“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了,伙计。”

Steve别好耳机。

“为您效劳,Mr.Rogers。”

Steve微笑。嘴唇上似乎还残留着Tony头发的触感,刺的他半张脸微微发痒。Thor回老家探亲,Clint跟Natasha还没回来,鬼才知道Bruce在哪——不过这只是个简单的小任务,美国队长一个人也可以搞定——

为了Iron Man可怜兮兮的睡眠。


————————————————


“Steve,Steve?”

Tony双眼通红的站在床边,毫不留情的用力拍打着Steve的屁股。作为一个合格的复仇者,他必须对Steve进行复仇。

“……”

Steve在床上挣扎,嘀咕着Tony听不懂的老冰棍语。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违抗美国队长的死命令一夜没睡,特地提前五分钟叫醒Steve的,打扰了美国队长棉花糖与彩虹之梦的邪恶大反派,Tony Stark—Rogers,正心满意足的揉捏着自家冰棍的完美屁股。

“Steve,Steeeeve,honey,sweetie,It is time to get up.”

Tony假装自己没在说糟糕的双关语。

“Steve,Steve——”

Steve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Tony当着他的面喝了八瓶白兰地然后接连不停的骂了俩小时脏话一样。Tony看着他纠结的脸,满怀恶意的拧了把他的屁股。

“Tony。”

Steve终于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

“还有三分钟。为了补偿,还得往后延长十分钟。”

他迷迷糊糊把Tony拽到床上,胳膊死死勒住天才的腰,大长腿压在小短腿上,整个脑袋还压在Tony颈窝里,就好像真有人敢跟他抢似的。

“睡觉。闭嘴。命令。”

Steve均匀的呼吸融在Tony肩膀上。他没办法,只好搂住这大块头,闭眼抚慰因熬夜而抽痛的大脑。




十二分钟后。

“Tony……”

“Steve Rogers,你他妈知道我才睡了多久吗?”



———————————没啦———————————


来自于lo主因睡眠不足而产生的怨气

脑的很萌的梗,但写出来就…orz 渣崩

能吃下这块甜饼的小天使 lo主十分感谢

……我要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