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All铁/盾铁 欢迎回来

银七魂:

All铁/盾铁
梗:欢迎回来
向:盾铁
#甜# #短#

Ps:我的妈,我都写了什么!!!

“Steve,办公桌上放着一些资料,今天下午开会的时候要用。”优雅的女声从Steve身后响起,Steve闻声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转过身时脸上还带着诧异的神情。
“…Tasha,你回来了?噢,好的,谢谢你,我知道了。”很快,Steve便回过神赶紧对着面前那个穿着时尚的年轻女性笑了笑点头应道。
看着Natasha渐渐远去的身影,Steve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因为在不久前,自己鼓起勇气去给自己一直的心上人Tony送礼物时正好被出来拿东西的Natasha看到了。
被人一连高深莫测的看着这是让Steve最受不了的,他满脸通红的把礼物直接往Tony怀里一塞便赶紧跑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反正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了这个时常令他生气的小混蛋了,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时Tony就不小心的把一杯咖啡洒在了他的衣服上,然后一脸慌张的到处借纸想要帮自己清理,或者是不久前的年会上Tony由于被别人灌酒没节制导致最后喝多了,结局还是自己开车送人回家,看着躺在副驾的Tony红扑扑的小脸一身酒气,眼眶有些潮湿茫然的瞥向自己时… …反正Tony就是在不知情的时机下已经吸引了Steve 的注意力。

不得不说Tony Stark蛮有魅力的,虽然现在只有Steve这么认为,但是有时候他的工作业绩还真是令人刮目相看。Tony•大脑发达(骄傲自满)•Stark经常到处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成绩,哪怕大部分人都表现出了不耐烦,但Tony还是兴致勃勃的冲他们介绍着。
可是,只有一个人迄今为止都一直全神贯注面带柔和的微笑听着Tony的发言的人,那就是Tony的“狂热粉”——美国队长。

一个星期后。

Steve下班回到家后掏出钥匙打开了大门,疲倦的在玄关换好了鞋有些摇晃的走进了卧室。Steve站在自己的房间里左右张望了一下,最终皱了皱眉有些无奈的环胸对着房间喊了声。
“Tony——”

很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便从Steve的衣柜里传出,随即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一个棕色的脑袋探了出来,微卷的头发似乎在里面被拱翘了,现在看着就显得有些凌乱。Tony眨巴眨巴他那蜜糖色的眸子看着面前呼叫自己的Steve有些不爽的开口。
“干什么啊,没看到我在忙吗…”

“Tony!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我们之前约定好的。:( ”

“… …哦去!我想起来了!抱歉,Steve!”Tony一拍额头大叫了一句,赶紧从衣柜里钻出来,三下两下跑到自己男朋友的面前踮起脚尖抱住Steve 的脑袋亲了上去,然后“嘿嘿“的傻笑起来。
“欢迎回来,我的爱人!”

———END———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