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盾铁】STONY是个什么鬼?!!!(六)

唯一愿舍——team stony:

贵圈真乱,不和你们玩~

——克林特巴顿

六.有些事真难捉摸

“重复,各位,一个个来。”

任何一个只要有脑子的人,都绝不会在博士有点绿的时候得罪他。

但是死侍向来不是正常人。

也就是说,死侍有点疯。

“哎呀呀,你们都太麻烦了,还是我来说吧,”死侍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的说道,“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彼得此时的心理活动是,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史蒂夫此时的心理活动的,没救了……

托尼此时的心理活动是,这都是些什么鬼!

“……综上所说,也就是托尼爸爸看不得史蒂夫爸爸认为他爱布鲁斯韦恩,史蒂夫爸爸痛苦自己拆散了托尼爸爸和布鲁斯韦恩。”韦德舔了舔嘴唇一脸意犹未尽的说道。

且不论这里面有多少添油加醋,胡言乱语,唯恐天下不乱,总之是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体系。

班纳摸了摸下巴,一脸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思考了半天才皱着眉头说道:

“能再解释一遍吗,没听懂?”

众人扑街。

“还是我来解释吧!”终于恢复的理智的史蒂夫·队长·罗杰斯此时英勇无畏的站了出来。

“实际上很简单,韦德喊我和托尼爸爸,而我不愿意韦德这样的行为会影响他和蝙蝠侠。”

“我再说一遍,史蒂夫罗杰斯,我和那只死蝙蝠一毛钱都没有。”托尼不耐烦的说道。

“托尼……”

史蒂夫还来不及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去,托尼就已经劈头盖脸的槽过去了。“我说史蒂夫罗杰斯,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问题吧,我反复申明了,我和那个死土豪没有任何关系你非要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顿了半天,他才低下声音继续说道:“还是你本身就那么希望我赶快离开?”

说完这一句他没有看任何人的脸色,转身就往自己的实验室走去。

突然走掉了一个,在场的其他人大眼瞪小眼,全都是不知所措。

过了半天,班纳才低声说:“好了好了,都散了吧。”

“怎么搞得,我……呜呜……”

彼得一把拖过韦德,“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接着他们两个就匆匆忙忙跑了。

一阵喧嚣过后只留下史蒂夫一个人呆坐在原地。

还是你本身就那么希望我赶快离开?

史蒂夫呆了半天,突然捂住了脑袋。

“队长怎么了,又开始发神经了。”克林特巴顿看着进进出出不停的美国队长撞了下旁边的娜塔莎不解地问道。

娜塔莎于是他的存在,继续磨着自己尖锐的小刀。

鹰眼回头发现自己在某人面前毫无存在感,不满的又撞了她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嘛!”

娜塔莎终于不耐烦的放下了刀子,“是的,告诉你,不过就是队长得罪了史塔克现在要赔礼道歉罢了。”

“为了什么?我觉得史塔克得罪队长还比较靠谱,队长得罪史塔克,感觉不大对啊?”鹰眼一脸深思。

“据说是因为史蒂夫说史塔克和布鲁斯韦恩是一对……”

“噗——”鹰眼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韦恩和史塔克,哈哈哈,韦恩和史塔克,哈哈哈哈,不行这个笑话我可以笑一年。”

娜塔莎鄙夷的看着他疯疯癫癫的样子,不屑的扭过头。

半天鹰眼才顺过气来继续说道:“队长到底是怎么想的?谁不知道托尼史塔克和布鲁斯韦恩互相看不顺眼……”

“哦,也许队长喜欢相爱相杀。”娜塔莎淡定的说。

“相爱相杀,哈哈哈哈哈哈哈,相爱相杀,哈哈哈哈哈哈哈。”鹰眼又一次笑刀。

黑寡妇摇了摇头,待在这么一个人的旁边她都觉得丢脸。

于是她起身只留下一个发神经的克林特在那里躺着。

就在路过美国队长卧室的一瞬间,她突然停下了脚步。

因为一脸为难的史蒂夫正在门口非常认真的看着她,对她说:“我需要一些帮助,娜塔莎。”

托尼的研究室里。

今天他已经毁了好几个材料了,一遍遍的错,一遍遍的重来耗尽了他所有的耐心。

“damn it。”他突然大吼一声,又是一次错误。

把东西一丢,独自一个人躲在旁边生闷气。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继续了。”

他头也不抬的的回了一句,“布鲁斯。”

他最好的朋友布鲁斯班纳走了过来,贾维斯为他打开了门。

他弯腰拾起了落在地上的垃圾,仔细的看了又看。

“这不像是你会犯的错误啊。”

托尼摆了摆手,“谁不犯错?”

班纳摇了摇头,站在了托尼面前,“你看起来心情很不好。”

托尼故作洒脱的说道:“实验失败了谁会高兴?”

班纳弯下腰,蹲在他的面前,直视他的眼睛,“你确定真的只是这个原因?”

“不然还能有什么?”托尼强笑道。

“托尼,别骗你自己。”

托尼低下头,“我没有啊,说得是实话。”

班纳叹了口气,“别骗你自己。”

托尼站起身,“布鲁斯你要是没事我还要继续研究呢?”

这逐客令太明显,于是班纳只能叹了口气,不再多说什么就走了。

托尼重新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半天以后他又放下了手里的东西,低声嘀咕道:“谁骗自己了?”




ps:最近找不到当初写这篇文的心情,还是尽快吧他完结了吧。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