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22:00发布[复仇者联盟]表象之下|Under the Cover(下)内含彩蛋【CP:盾铁】

鸣芜:

——【不看春晚有福利】活动第三弹22:00发布——


故事简介:双总裁梗|一见钟情梗|妮妮被坑


(上)已于21:00发布,如果没看(上)请移步


———————————正文———————————


另一边的和自己的好友Bucky和Natasha挨在一起的SteveRogers此刻欣喜若狂,“BuckyBucky!!!居然真的成功了!!!他回我短信了!!!Natasha你出的真是好方法啊!!虽然损了一点啊!!!不过他来找我我就很开心了啊!!我以为我俩没可能再有联系了!!!谢谢谢谢谢谢!!!”


Natasha眯起眼睛看向自己的男友Bucky:“他这是怎么了?之前他也这么神经病吗?”


Bucky坚定地摇了摇头,“不,平时你看到的正经都是表象。”


Natasha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To:TonyStark


在干嘛?晚上有时间吗?


From:TonyStark


没啥,你干嘛?


To:TonyStark


嗯……虽然有点唐突但是……想请你吃顿饭,我知道一家特别好的!


From:TonyStark


行,几点,哪儿见?


 


Steve抬眼看向自己的好友们,“怎么办!!他居然答应了!!!去吃什么比较好!约几点才会显得不奇怪!!”


Natasha捏了捏眉间:“Steve你不会没交往过吧……”


Steve一脸生无可恋,Bucky适时地开口:“之前他没有主动追过别人啦……而且上次的恋爱经历是大学的时候……”然后斜眼睨了Steve一下。


这时十分靠得住的Natasha决定再次出手:“晚上五点半,我帮你预定,地址等下发给你,你要什么样的店?”


“嗯……就别太正经的地方吧……我觉得他不会喜欢,我也不喜欢。”


“OK”Natasha比了个手势,然后拿出手机,搜索了几下,把地址发到了Steve的手机上。


“谢谢!!Natasha你想要什么!我买给你!Bucky你想要什么!!一起去买!”


“买包包。”/“给我媳妇买包包!”两人相视一笑。


Steve扶额,拿出一张黑卡,递给Natasha,“走起吧,你俩自己逛,我就不当电灯泡啦,拜拜!!”他送走了准备大秀恩爱的两人后,手机突然震动,Steve看了一眼,是来自Tony的电话。他滑动接听了,脸上的表情突然从刚才的欣喜若狂变得冷静无比。


 


“Hello?Tony?”


——“我以为你有事接不了电话来着。”


“嗯……现在没事了,你特地给我打电话来不会就是为了这个吧?”


——“……”


Tony停顿了一下,自己怎么能说是因为Steve迟迟没回短讯,自己有点着急才打的电话,两人除了昨天的一夜欢愉外并无交集,自己的担心显然是多此一举。


“当然不是,那个该死的入侵者查到了吗?”


——“查到了,已经解雇了。”


“那就好。想好晚餐去哪儿吃记得告诉我。”


——“已经想好了,等下短信你。五点半,我去斯塔克大厦接你吧?”


“……我可以自己去的……好吧,等你。”


——“OK”


“对了,你这算约我吗?”


Tony头脑一热就问了出来,另一旁的Steve一愣,然后笑了一下。


“算,我想追你。”


——“卧槽你?!”


“怎么?你想反对?”


——“卧槽你他妈有病吗?!咱俩可是刚认识啊!”


“嗯,但我对你一见钟情啊。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


Tony毅然决然地挂断了电话,刚放下自己的手机就被震动吓了一跳,一条短信。


 


From:SteveRogers


既然是我去接你,就不告诉你地方啦。五点见:)


 


“我操,我这次是真摊上事儿了。”Tony靠在转椅上,头部后仰,双手抱头。


Tony不想承认自己也挺喜欢那个SteveRogers的,不只是因为他活儿好、身材棒、长得帅——当然比起他自己还是差很多,他喜欢Steve Rogers的坦诚,会承认很多别人死也不会承认的事情——比如他居然想约Tony,想追Tony,还对没见过几面的Tony一口承认了这件事。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Steve在办公室批了批文件,闭目养了一会神,睁开眼睛就发现正是下午四点十五,算上下班高峰期,到达斯塔克工业门口也就差不多五点钟。他想了想,脱掉了西装,换上自己的棒球外套和牛仔裤,戴了纽约扬基的帽子,穿上运动鞋,拿上车钥匙就进了电梯。


 


没有意外,到达斯塔克大厦门口时刚好五点钟,他走出车,向上望了望高耸的大楼。拿出手机给Tony打过去电话,过了很久才有人接听。


“Hello……”Tony揉着惺忪的睡眼,然后眯着眼睛看了看桌子上的时钟。


——“Tony?你没事吧?”Steve听见Tony的声音好像很疲惫,关切的询问着。


“卧槽是你?!等我一下,我没事,等我十分钟,我这就下去!”Tony挂断了电话,然后把Pepper喊进来。


 


“Pepper!!!快帮我选一套衣服!!!休闲的!我现在要去吃饭!!总不能穿西装!”


Pepper一脸了然,“Steve Rogers?就说你喜欢他了。”她转身走向办公室的衣柜,挑出几件休闲服装扔给Tony,“快换,别叫人家等你。”临走前又给Tony拿了一双运动鞋。


Tony用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穿好鞋,随便用手理了理头发,洗了把脸就冲进了电梯。


从电梯出来后,Tony正撞上站在电梯门口的Steve。


 


“你终于来啦,走吧,开我的车走。”


Tony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然后就跟着Steve离开了。还没下班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这真的不是一个单身狗可以观看的场面,哭哭。


 


晚餐十分愉快,令Tony意外的第一件事是Steve并没有挑什么正式的餐厅,这也正是自己所喜欢的,而第二件事,是Steve正式向自己求交往。


“嗯……Tony,我挺喜欢你的。”


“哦,我也是,毕竟我他妈这么帅……等等卧槽你是认真的?”看着一脸正经的Steve,Tony觉得自己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好吧,我承认我他妈也对你挺来电。”


Steve隔着餐桌握住了Tony的手,把Tony拉向自己,将自己的唇瓣印了上去。


Tony一开始还有点惊讶,然后就开始了热情的回应。


“交往快乐,Tony。”


“这么正式干嘛,好吧,你也交往快乐,Steve。”


 


第二天的头条来自得到消息(via号角日报官网)分别跟踪了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的两队狗仔。


《Rogers和Stark总裁为爱痴狂,单身狗抱团儿痛哭》


所以说嘛,狗仔就是狗仔,连新闻标题都写不好。这次Tony没有费心让Jarvis追查这个。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没什么可躲的。


 


————————正文END


彩蛋:


Steve和Tony交往半年后决定领证,同居之后某天Bucky来看望两人,不小心把当时的事情说穿了。


 


“所以,当时你为了要到我的电话号码,不惜黑掉JJJ的服务器来跟我告白?”Tony穿着浴衣坐在沙发上面,抬眼看着正站在自己面前低头认错的Steve。


“嗯……就像Bucky说的……我让Natasha帮我出的主意……对不起啦Tony!我知道错了!!”


 


“傻逼。该在一起的总该在一起。当时要是Pepper替我来找你怎么办?”


“诶……Pepper和Natasha之前早就认识啊……你不知道吗?哦天哪你果然不知道,忘掉吧,拜托了!!!”


Tony想跑出门破口大骂。


原来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啊!!!我居然相信了!!!我亲爱的助理竟然把我拱手让人!!!羊入虎口啊!!!真是万万没想到啊!!!都是表象啊!!!


————————彩蛋END


后记:


怎么说呢,一开始的描写大家有没有既视感?我写完也觉得有,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是那个盾铁双阔佬梗视频,不自觉地致敬了……真的很抱歉……因为看过视频,觉得这个场面很适合,就描写了一下,不可避免地。


希望大家喜欢这种乱七八糟的文风,我一直搞不太懂我究竟是怎样的文风,所以要是有妹子肯给个长评的话,俺不胜感激QUQ


想写的就是两个人其实都对对方一见钟情的甜饼,能让大家觉得萌萌的就好啦^ ^


最后再啰嗦一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大家我不可能走到今天,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工作顺利,羊年大吉!


————如果喜欢请务必点喜欢/推荐或者是给我个评论啊!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