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盾铁】stony是个什么鬼?!!(九)

唯一愿舍——team stony:

看明白的人多,想明白的人少。


——娜塔莎罗曼诺夫


九.老冰棍,不太懂


还没等所有事理清楚,一件大事发生了。


“九头蛇一次出现了?!”史蒂夫惊讶的叫道,“布洛克朗姆洛带着一个神秘人攻击了神盾局?!”


“是的队长,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寇森郑重其事的说道。


“义不容辞。”史蒂夫坚定的说。然后转头期待的望着后方。


克林特咳嗽两声,望着娜塔莎,娜塔莎望着布鲁斯,布鲁斯想了半天低下了头。饶了一圈,索尔没在,托尼没人望,所以果断的史蒂夫把眼神落在了托尼身上。


托尼双目直视前方像是没看到。


“咳咳。”寇森用力的咳嗽两声。


“感冒吃药,神盾局不穷。”托尼面无表情的突然说道。


怎么有种躺枪的感觉。寇森郁闷的想到,但是考虑到事情还没有完成他也没郁闷很久就对队长说道:“实际上我们准备只邀请队长,我们推测了一下事情应该不大,史塔克的事情也很多,鹰眼刚请了个假,索尔不在,博士嘛......你懂得。”


史蒂夫郁闷的点点头,他懂得。


“所以我们准备只带你和娜塔莎回去。”


“钢铁侠战斗力非凡,不带他一起去吗?”


“抱歉队长,价太高。”寇森一脸悲切的说。


瞬间所有人都懂了,像托尼史塔克这样的土豪,只要不是真的紧急到一定程度,出场价格那是十分惊人。


哪怕神盾局的钱大多是他资助的。


其实托尼也不是真在乎那点钱,纯粹只是不愿意自己沦为神盾局的免费劳力。


尤其是尼克弗瑞,你懂得神盾局一向很穷,所以能省就省,要是有个免费劳力那还不是可劲用。


所以不管是队长有多么不乐意,托尼是多么口不对心,反正他和娜塔莎两个人出去的局面是注定了的。


但是任谁也没想到这一出去直接就是弗瑞死了,他和娜塔莎以逃犯的身份再出现了。


“我说队长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史蒂夫需要帮助。”索尔义愤填膺的说道,“告诉他们复仇者是一体的!”


史蒂夫和娜塔莎两个人小心翼翼的穿过人群,旁边来来往往很多九头蛇的特工。


九头蛇控制了神盾局,在他们的高层有神盾局的人。


话说神盾局怎么这么好从内部打破,他们招人之前都不做背景调查吗?


不说祖宗十八代吧,上八代是要查吧。


史蒂夫很忧郁,忧郁神盾局的安保工作。‘


“娜塔莎,你应该告诉寇森,以后要好好审查人员了。”


“寇森正在逃亡,队长,和我们一样。”娜塔莎面无表情的拉低帽子,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


“是的。”史蒂夫很郁闷的想到,得现在神盾局的特工头子一个死了,一个也在和他们一起逃亡。


“有人来了。”两人走上电梯,娜塔莎突然拉住了他,指了指旁边,果不其然旁边有个特工正在那里。


队长想也没想,低下脑袋。娜塔莎摇了摇头,“这样太欲盖弥彰了。”


然后出人意表的一把拉住史蒂夫的衣服领子,谁想到四倍能力的超级士兵下意识的一把掀翻了她。


娜塔莎滚到了电梯下。


= =


娜塔莎面无表情的抖了抖衣服,“下次记得提醒我你是个冰封了七十年的老冰棍。”


七十年的老冰棍看再多同人也是白搭。


没任何意外,九头蛇发现了他们。


就在拉着史蒂夫跑的时候娜塔莎突然大喊一声:“快看呐,美国队长的真人在这!”


What?


史蒂夫心里一阵恐惧,不是我刚才把娜塔莎摔傻了吧。


“谢谢,队长,你那一下我会记得的。”在逃跑的关键时刻娜塔莎还不忘记回过头来说道,“很长一段时间都会。”


但是情况已经不允许史蒂夫回味这句话是多么恐怖,因为九头蛇的士兵已经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


但是同一时间扑上来的还有大量的普通民众。


“哪里,哪里?美国队长在那里?”


“是不是哪个穿着盾牌T恤的,天呐,他好帅啊!!”


“天哪,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我等会我可以要个签名吗?”


史蒂夫一惊,被他们热情的态度吓着了。


感谢美国,感谢粉丝,很显然九头蛇那点人实在是不够美国队长的粉丝和凑热闹的路人看的。


所以他们只有眼睁睁的看着美国队穿着那身普通衣服,躲在人群跑了。


然后对着一众像无头苍蝇一样的粉丝无语凝噎。


有时候太过于热情的粉丝也不全是坏事。


后来娜塔莎在教导新加入的复联英雄的时候如是说:“有时候善于利用地利凑成人和也是一种智慧。”


遗憾的是他们还没跑两步,一个人突然出现拦住了他。


叉骨趾高气昂的带着他手上的优秀战争机器对着他们。


“队长,好久不见了。”叉骨战意高昂,“我就说总有一天你得落在我手上。”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段英雄救美。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