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盾铁】stony是个什么鬼?!!!(八)

唯一愿舍——team stony:

我不喜欢神经病......但是史蒂夫最近看起来确实有点傻啊......


——托尼史塔克


八.霸总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其实托尼已经看到了史蒂夫想个精神病一样在那里手舞足蹈。


他花了三秒钟时间反省自己是不是玩的太过分,把美国队长逼疯了。


然后深刻的批判自己对待敌人的仁慈,接着面无表情的走过去。


就在他走过史蒂夫身边的时候,史蒂夫伸出来的手瞬间钩住了他的肩膀。


托尼心里一惊。


不是吧,美国队长别是真的疯了啊!


然后他就被一下甩到了墙上!


砰——


这一声听得都肩膀疼。


托尼还来不及喊出声,史蒂夫已经死死地抓住他的肩膀。


一脸英勇赴死(从托尼的角度看)的表情,坑坑巴巴的说道:“托尼史塔克......我告诉,哦不,是我郑重的告诉你......”


托尼没听见他接下来说了什么,因为他的肩膀疼的要死,怒火已经快将他整个人燃烧殆尽。


于是,就在史蒂夫自认为说的还不错(不管怎么不顺畅至少说完了)的情况下,他一脸期待的望着托尼,回复他的就是后脑勺一下子的剧痛。


砰,手臂机甲组装完成。


“我想超级士兵有四倍的恢复力,一下估计体会不到我的疼。”


那天下午,复联众人只做没看到他们上窜下跳的鸡飞狗跳。


总裁计划over。


史蒂夫很忧郁,为什么别人成功了,而且托尼还一脸温良顺从呢?
呵呵,队长,不得不说,要是你没有激动地甩托尼一下,估计在震惊之间,托尼真的会做出顺从的反应......


被吓得。


不管怎么样,肯定是失败了。


但是队长不死心啊。


一定是这篇文章太ooc了,而且貌似方向也不对,我应该找道歉试试。


所以史蒂夫又一次的坐回到了电脑桌旁,郑重其事的在搜索栏打下了,道歉的关键词。


哗啦啦,一大串的文章琳琅满目。


史蒂夫看花了眼,顺手就点开了一篇叫做《当你惹火了你的队友该怎么办?》的文章。



托尼冷冷的看着史蒂夫,生气溢于言表。


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史蒂夫没有被他的表情吓到,反而伸手拉住他。


“干什么史蒂夫罗杰斯?”


“干你。”


一向正正经经的美国队长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


一瞬间托尼面红耳赤,在被史蒂夫拘在怀里时大声的吼道:“史蒂夫罗杰斯你那样地我今天还要做这种事情?”


“这就是向你道歉。”


托尼一脸震撼的看着美国队长耍流氓,接着衣服被一件一件扒下......



史蒂夫迅速的关掉网页,向做贼一样四处看了看,半天之后脸还是红的


这,这,这也太......


史蒂夫甩了甩脑袋,试图把看到的甩出脑海。


虽然他之前也看过一点,但是那时候是抱着好奇的心里,虽然羞涩但是只要没人发现也并没有觉得特别尴尬。


可是现在不同了。


他抱着寻求方法的心里来,所以不自觉就将自己带入了其中......


史蒂夫尴尬的发现,他好像有点反应了。


迅速的起身,趴在地上做了许多个俯卧撑,直到身体和心里都平复下来的时候才再一次的回到电脑桌前。


至于刚才那个方法......


太r20了pass掉。


同时就在史蒂夫积极寻找解决方法的时候,托尼一脸郁闷的敲开了娜塔莎的门。


“娜塔莎,你说史蒂夫是不是傻了啊?”托尼一脸郁闷的接过她递过来的水,然后皱着眉说道。


娜塔莎耸了耸肩,“他认为你很生气,在寻求让你开心的方法。”


“方法就是攻击我,把我甩到墙上?”托尼不置可否。


娜塔莎无所谓的说:“队长好像还组建了个什么‘拯救’托尼史塔克小分队,里面的人基本不靠谱,估摸谁出了个馊主意没执行好。”


托尼沉默了一会:“娜塔莎你说我是不是玩的过火了点?”


“只是玩有点,不是玩的话还不够,看你怎么想了。”


托尼惊讶的抬头看着那个似笑非笑的女人,他知道了她是懂的。


“那你说我怎么搞。”


“史蒂夫也问过我怎么办?他想知道你生气可以怎么逗你开心。”娜塔莎微笑的说,“我知道你想什么但是我没告诉他,要我讲他没开窍再整整他。”


史蒂夫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依旧没能找出什么有效的办法,无奈之下他去请教布鲁斯。


虽然博士看起来很呆,绿的时候又很危险。


但是比起‘拯救’托尼小分队里的一众人,博士还是比较靠谱的。


“额,你问我怎么可以让托尼消气。”博士想了想很婉转的说道,“也许他根本就不是很生气呢?”


“不可能。”史蒂夫果断的回答道,“他叫我去和克拉克谈恋爱,这绝对不是一个不生气的托尼史塔克会说的话!”


“额,托尼一向幽默,我觉得作为一句玩笑也是可能的。”博士犹豫了一下,“还有,那天也许只是一个玩笑,你又为什么这么放在心上?”


史蒂夫想了想义正言辞的说道:“因为我们是战友啊,这样影响配合!”


“那我估计他还得气一段时间。”


直到回房间,史蒂夫一直思考布鲁斯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pass:必须让史蒂夫明白了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