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盾铁】stony是个什么鬼?!!!(七)

唯一愿舍——team stony:

我喜欢和不喜欢,我讨厌和不讨厌,我决定。


——托尼史塔克


七.看着都不傻啊


托尼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网址,四下张望,确定无人后黑着张脸继续自己的工作。


让我们回到三天前。


“请让开,罗杰斯。”托尼不耐烦的说道,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零件抱了满手。


“托尼......”史蒂夫祈求的看着他,“从上次到现在你已经三天没理你了,你真的还没有消气吗?”


“大概是三天不够我和布鲁斯韦恩建立一段感情。”托尼扬眉,“等我什么时候和布鲁斯谈恋爱我就和你说话了。”


“可是你已经和我说话了不是吗?”


“你在和我玩文字游戏?”托尼勾起嘴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咳咳,”史蒂夫尴尬的咳嗽两声,“我只不过是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托尼点了点头,仔细的想了半天:“你去和克拉克肯特谈恋爱吧,那我就心里舒服了,然后就可以和你说话了。”


如果布鲁斯韦恩在这里大概特别想问一下托尼,哥谭究竟是怎么得罪了他一定要这样躺着也中枪?


还有为什么从故事开始到现在哥谭就没有停止过躺枪?


该死的,蝙蝠侠和超人可不是你们爱情的调剂品,不管是布鲁斯韦恩还是克拉克肯特都深爱对方不会喜欢纽约的那群神经病啊,混蛋(咦,好像加进了什么不太对的话)


一群死基佬。


史蒂夫囧了,比嘴巴十个史蒂夫罗杰斯也不是托尼史塔克的对手。


况且以现在他和托尼的关系也没有办法使出日后他对付托尼的绝招。


什么招?


不能说,有点污。


咳咳,让我们还是回到现在,总而言之现在的情况的史蒂夫拿托尼是完全没有办法。


但是又有几个人拿托尼有办法呢?


【‘拯救’托尼史塔克小分队】


【甜饼不是太爱是非常】在吗?


【队长】在,克林特你有什么发现吗?


【甜饼不是太爱是非常】有,我发现最近托尼的肚子有点瘪了


【队长】......


【队长】这句话有什么深意吗?


【甜饼不是太爱是非常】boss你想一想,他瘦了啊。代表着他没吃好,为什么没吃好呢?因为心情不好啊,心情不好,所以警报依旧是大红啊!


【队长】......


【队长】谢谢如此尽职的重复一段只要不傻都可以感受到的最近情况、


【爱蜘蛛爱money】哇,岳母还是心情不好吗?


【队长】闭嘴死侍,他不是什么‘岳母’


【威尔逊请闭嘴】够了啊死侍,不要总捣乱。


【队长】还有我特别想问一句,死侍,你是怎么加进来的?


【爱蜘蛛爱money】听说岳母心情不好,我也感觉很忧虑。所以特别想加入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


【队长】.......


【队长】我真是谢谢你们了,散会。


史蒂夫一脸= =的把手机收回口袋里,想了半天怎么样可以让托尼不在生气,但是毫无头绪。


读书可以让人明智。


鬼使神差的,或者说谁知道他哪根经没搭对,居然又一次打开了那个罪恶的源头。


也许这里面可以有什么办法解决现在的情况。


不得不说队长你的未来堪忧啊,捂脸。


‘“史蒂夫,我......”


史蒂夫伸出手搭在托尼的肩膀上,“我告诉你,托尼史塔克,你没有能力拒绝我,我说的就是你要做的,你要听话,你必须要听从我说的一切。”


说完他收紧手,在逐渐加重的力道中,托尼绝望的闭上眼,他无法拒绝,永远也无法拒绝眼前这个霸道的男人。


“我是你的王托尼,你是我的俘虏,我就是你的天。”’


史蒂夫闭上眼睛模拟了一下......


好像有点ooc.....


.不管了先试试。


可怜的史蒂夫啊,他一定没有注意到这篇题目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同人文简介里写的是角色互换。嗯,也就是总裁史蒂夫x普通职员托尼。


谁说这年头写一个名字的就是一个人,不知道什么叫ooc吗?要不然我在做什么?


而且史蒂夫罗杰斯,你要求的是原谅耶,当个什么鬼的天呐?


作者都快被笑死了。


史蒂夫酝酿好情绪,站在一个角落里守株待兔。


趁着托尼没来。史蒂夫决定练习练习。


“托尼.....托尼史塔克,还是叫托尼史塔克这样有气势。托尼史塔克你听好了你必须.....等等会不会太凶了,不管了。.我是说你必须要听我的......因为.我是你的天?是不是这么说的,说我就是你的天好了这样有气势。”史蒂夫小声嘀咕着,一边在心里模拟着将要出现的情况。


幸亏旁边没有其他人,不然所有人都可以欣赏到一向稳重的史蒂夫像个精神病一样的手舞足蹈。


万一误会了他和死侍一样了怎么办?


要不要请x教授看看。


呸,史蒂夫只是在思考,在模拟。


远远地托尼向着这边走了过来。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