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盾铁】STONY是个什么鬼?!!!(欢脱吐槽文,有贱虫,一)

唯一愿舍——team stony:

前言:某天队长被坑着打开了一个网站,然后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正文:


韦德如果心情不好,这个世界还会有其他人心情好吗?


——彼得帕克


一.韦德今天有点烦


韦德今天人不高兴。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概就体现在他今天一直胡说八道上。


虽然,无论韦德高兴不高兴他都会胡说八道。


“我可并不是胡说八道!”


是的,他一向都是……嗯,“实话实说”。


韦德人不高兴并不是恐怖的,恐怖的是当他不高兴的时候,其他人也不会高兴。


“所以韦德,你到底想怎么样?”


美国队长现在也很烦。


任谁遇见了一个红衣服的疯子把他拦在汉堡店里都不会高兴。


“我可不是疯子!”韦德大声的抱怨。


“什么?”美国队长更疑惑了。


今天早上一直在工作室里忙活着的托尼.斯塔克说他想要吃汉堡包,于是一向善解人意的史蒂夫.罗杰斯就得出来给他买汉堡包。


去他的汉堡包。


如果超级士兵知道会发生现在的事情,托尼.斯塔克就绝对不要想吃到这一家他最喜欢的汉堡包……当然,他会自己做给他吃。


“韦德,你到底想怎么样?”美国队长努力压下怒火,耐着性子说。


这不能怪他,他的性格一向很好,但是谁也不能在被拖了两个小时后还依旧保持一个好心情。


汉堡店子里坐的人已经呆了两个小时了,他们不敢出去。而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店门口,他们不敢进来,而店员畏惧不敢上前劝阻


谁叫这两个人堵在门口!该死,他们不知道现在是吃饭的时间吗!


虽然带着帽子和墨镜的金发男人很帅,但是他对面的那个从头红到尾的人实在就像个神经病不是么?


“他们说我得讨好你?!”两个小时光蹲在那里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队长的男人终于开口说道。


“excuse me?”美国队长有些疑惑的晃了晃脑袋。


韦德得讨好他?这个疯子雇佣兵今天终于彻底疯了吗?


韦德的眼神看起来很忧郁,“她们都说我得讨好你……如果我想小蜘蛛嫁给我的话。”


“……”


美国队长眨巴了两下眼,遗憾的是四倍的思维都没能跟上韦德。


“你不知道,队长,我一想到你是个二战时期穷当兵的就决定自己的未来非常悲惨。等等,我先问问你有社会保障吗?各种福利补贴吗……好吧,我知道你没有,想想看,我就是一个雇佣兵,就那么些钱,但是你居然只是个当兵的……那么彩礼呢?你知道的,小蜘蛛也不怎么有钱,他在那个破报社工作,连制服都得自己补,就这样看我们以后的生活不是会非常悲惨……”


美国队长不愧是美国队长,他看起来很淡定……嗯,当然忽略掉他手上被揉成腌塑料袋就好了。


“你和蜘蛛侠……?”他开口问道,有点犹豫有点不确定。


韦德看起来很兴奋,本来还在絮絮叨叨的他猛的点头:“怎么,队长,你看到我的诚意了对吧,我可会是和很好的伴侣,将来小蜘蛛跟了我一定会很幸福的。可惜他不这么认为,还总叫我滚,不过现在你都同意了,他绝对不敢再有什么意见……”


说着说着,韦德突然从背后掏出了一卷纸,一甩开,长长的条子铺了满地,看起来得有一两米长。“来,队长,把这个签了,我们就算是达成协议了。”


超级士兵摸了摸脑袋,还是有点蒙。


“等等,等等,韦德!我还是没能够理解……你和蜘蛛侠与我有什么关系?”


韦德瞪大的眼睛,夸张的后退两步,一甩手刚刚的协议消失在了空气里。


“队长,队长你不喜欢我吗?我可是会对小蜘蛛很好的,你把他嫁给了我我保证……嗯,虽然我没有什么钱,是的,我没什么钱,但是我还是会给让他幸福的,我会陪他一起补制服,你看怎么样?”韦德突然一下靠近他,一脸期待的说道。


……


为什么我还是没懂?


“该死的韦德,你在干什么?”找了韦德一路的蜘蛛侠眼睛一撇,终于在这个普通的汉堡店里看见了他。


他捂着帽子,直冲冲的冲过去。


一直缠着美国队长的死侍,突然像活了一样,“啪”的一下跳了起来,顺手甩过来一张破纸给了队长。


“队长,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从他跳起到他跑,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甚至于,蜘蛛侠彼得帕克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里面有他崇拜的美国队长就被拉着跑了。


汉堡店里的人松了口气,美国队长却呆住了。


之前他缠了他两个小时,整整两个小时!!


就说这……


这都是些什么鬼啊?


…………


史蒂夫回到史塔克大厦的时候,托尼无精打采的摊在沙发上。在他的旁边,鹰眼扒着桌子,眼睛无神。


看见队长回来,托尼动都没动一下,他只是略微抬了抬眼,拖长音说道:“队长,你终于回来了,我都快饿死了……”


史蒂夫摸了摸脑袋,把买好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不好意思啊,有点事耽搁了……”


他还没有说完,面前的东西就已经消失了。


“该死的巴顿,不要和我抢,这个是我要吃了。”


“滚蛋,史塔克,上面写了你的名字才是你的。”


一阵鸡飞狗跳后,食物的所有权终于分好了。


托尼叼着可乐的吸管,含糊不清的问道:“队长,我特别想知道,究竟是什么让你早上九点出门,十二点多才回来……早知道饿这么久,不如去点外卖了。”


一旁的鹰眼,吃着他的汉堡,跟着批判道:“就是,早知道队长这么晚都不回来,我就跟娜塔莎去神盾局蹭饭了。”


“得了吧,小鸟。”托尼无情的嘲笑道,“是娜塔莎不带你走你才被迫留下的好吧。”


“死土豪死一边去。”克林特一个汉堡包就扔了过去。


托尼不甘示弱,拿起一个鸡块回击。


就在队长还没能回过神来的过程中,这一场食物糟蹋大战就发生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队长对他们一顿批评教育,然后他监督两个人自己动手收拾他们糟蹋的地。


队长心很累。


等托尼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克林特跑去神盾局找娜塔莎后,史蒂夫才回到房间休息一下。


这是他才想起之前韦德递给他的那张纸条。


韦德的纸条上究竟写了什么秘密的东西?


实际上只有一个简单的网址。


在完全不了解即将会发生什么的情况下,史蒂夫打开了电脑,决定进去看看。


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