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当sir变成小孩子的时候

vonyneye:

【二】


Tony挪到客厅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开放式厨房里幻视拿着滤网视图把咖啡渣倒进水槽。


“幻视你要是敢倒进去我就告诉旺达你半夜穿墙进她房间偷看她!”


幻视转过身来,并没有看到人。


“你爸爸我在这儿!”Tony翻了个白眼。


幻视低头,一个带有焦糖色大眼睛的小男孩站在眼前,除了眉眼轮廓有点眼熟之外他并不觉得自己面前认识这个人,不过翻白眼的神态倒是和Mr. Stark如出一辙。


“…Mr. Stark?”


Tony又翻了个白眼:“我还以为你已经和Jar交流过了。”


“你说得对。”幻视儒雅地向小男孩点头,“我刚才和Jarvis交换了数据,对于你现在的情况,我表示无能为力。”


“Whatever”Tony摊手,他也不指望一个出生还不满一年的新生儿能解释出什么所以然。现在当务之急是把Bruce找来,他总不能以这五岁的身体去拯救世界吧?


“sir,我建议您尽快进食,”金色光球显现在客厅中,“牛奶温度正在下降。”


“Jar,不要用妈妈一样的语气跟我说话。”Tony的小萌音配着不太适合小脸的皱眉,拿起矮桌上的三明治咬了一口。


“所以今天有什么新的黑暗料理吗幻视?”Natasha拿着新买的食材走向厨房,没注意被沙发挡住的小小身影。


“我觉得你的手艺比起他没啥长足进步。”


这一声惊得罗曼诺夫小姐在0.3秒内放下手中的杂货抄起手边最近的小尖刀警觉地指着声音发出的方向,1秒后她看到眼前那个拽拽的臭屁小孩淡定地喝着牛奶,丢下刀慢慢走近,试探地问了一句。


“Tony?”


“Agent Romanoff,你是忘记当初怎么以一个法律部官员身份潜入Stark工业了吗?”小屁孩迈开小短腿费了好大劲儿才坐上沙发,并且翘起了傲娇的二郎腿,“不过还是得赞叹,刚才真是好身手啊。”


Natasha一脸不可置信看向身后的幻视,后者依旧以平静单纯的眼神看着她,算了问一个不到一岁的宝宝也没什么用。“所以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


小Tony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扶额,“我不想解释,Jar你来说。”


“好的,sir。”金色光球跳跃的光芒看上去心情好极了,叙述中更是夹杂了不少[可爱][迷人][有趣]之类的词,Natasha自动过滤了Jarvis略显痴汉的口吻,听完后静静看着小Tony。


男娃被盯得有些发毛,“干嘛这样看着我,有点…恶心。”


下一秒他就被强行拉进一个怀抱被紧紧抱住并且再一次被揉乱了一头柔软的毛。


“Tony,我不得不说你五岁的样子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就算你仍然是教科书般的自恋对着你这张萌萌的小脸我也能接受。”Natasha一脸被小Tony攻略的满足,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对萌娃的抵抗力简直为0。


Tony还没开口,金色光球就率先发声了:“Ms.Romanoff,请放开sir,他似乎并不是很舒服。”


笨蛋Jar,能被这么性感的美女抱得这么紧,他之前可从来没这个机会。


“Mr. Stark,请问你这个表情是人类一种叫享受的情绪吗?”一直在旁边默默观察的幻视宝宝好奇发话,Tony又是一个大白眼,跟一个小孩子在一起可真是够累的。Natasha放开Tony,一副果然我就知道的样子,“Tony Stark就算身体变小了依旧这么好色啊。”


“sir,我想Banner博士知道您这么想会不高兴的。”


明明是你自己不高兴,哼。


Natasha站起身走向厨房,和幻视讨论晚餐是不是要考虑做一份适合儿童的餐食,Tony吃完了三明治,跳下沙发打算去实验室看看。


“sir,今天下午四点是Mr. Parker例行来大厦的日子,我想您不能在实验室呆太久。”


Tony脸色一僵,哦天哪他可不想被一个话唠烦到晚饭时间。


“让他别来了,今天发生的事已经够多了。”


“我想已经晚了…”Jarvis无奈地说,“他似乎改变了今天的安排…”


“Mr. Stark!我新研制了一些小东西想给你看!顺便家庭作业里有两道题需要你帮忙~”小蜘蛛已经欢乐地走出了电梯。


 


-----------------------


如果觉得ooc过头了一定是我的锅...


关于寡姐的cp不是我的重点所以我直接沿袭了妇联2的设定...不吃绿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性无视那句话。


所以我在思考是不是该给小Tony也打造一身战甲...或者让他给老贾一个实体?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