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上人

快乐快乐就好了

All铁/盾铁 道歉

银七魂:

All铁/盾铁
梗:道歉
向:盾铁
#甜# #短篇#
“Tony!”在一声巨响后,Steve怒气冲冲的大步走进了Tony Stark的实验室。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三次了,Tony不但连续好几天一直在实验室里闷着不出来,而且还会时不时的搞出一些让整个大厦里复仇者不得安宁的动静。
一开始Steve习以为常,他没有太过追究这些事情,“护妻狂魔”美国队长只是温和的笑着对其他人说“Tony可能没休息好。”或者“他可能跌了一跤。”,虽然其他复仇者们是百分之百不会相信,但是看在队长的面子上…好吧,忍了。
但是事不过三,当今天那声震耳欲聋几乎让大厦“抖三抖”的声响过后,Steve觉得这件事情严重了,他马上背着所有复仇者那可以杀人的目光找到了Tony。
“我可以进去吗,Jarvis?”
“当然可以,sir没有关门,Mr.Rogers.”
“谢谢。”
在Steve踏入实验室的那一刻,Tony就觉得自己又要完蛋了,他知道自己弄出的动静可能会影响到他人,所以Tony他第一次爆炸后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者Steve黑着脸的一顿责罚,但是幸运的是没有,这让Tony有些奇怪,但是他也管不了那么多,既然Steve当没发生,那就继续。
“Tony,你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吗。”
“我知道,cap.”
“现在所有人都在指责你,你这样打扰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抱歉…”
“Tony,你只对我道歉是没用的,你应该去跟他们说,跟复仇者们说。”
“但是我对着他们我说不出来!”
“Tony!这是你必须做的!”
“Cap!我…”
“好孩子,去吧,他们会原谅你的。”
“我可以让Jar帮我说吗?”
“不可以。”
“…好吧,cap.”
“叫我Steve,Tony.”
“Steve… …”
“真乖。” :-)

之后,Tony乖乖的跟在了Steve 的身后来到了大家的面前,老老实实跟所有人道了一个…“歉”?

———END———

番外:
1.
黑寡妇:
我当时正在化妆,结果听到了响声伴随着剧烈的晃动,害的我把唇膏画到了鼻梁上。

2.
鹰眼:
就是因为Tony,那颗糖好像现在还卡在我的喉咙里。

3.
雷神: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弟弟搞得恶作剧,所以我把他拉回去好好教育了顿。
///v///

4.
洛基:
不要再提那件事了,哥哥!

评论

热度(48)